林子乌拉

hi,我是lin

“主啊,请怜悯世人。”

“每当夜里我沉入梦境,我便看见汉人的宫殿,女子们翩然起舞,觥筹交错间一片语笑喧哗。”

“身侧二人与我好友的相貌丝毫不差,笑着揶揄或贺我几句。

“但那军师不似福音般亲切,同样是一双蓝眼睛,他的却比福音冷漠许多。”

“而后他邀请我去赏月,我并未理解他所说的‘功高盖主’是什么意思,只觉那桂花酒不合口味。”

“一日,他难得从书前抬起头来,却跪下对我行了个大礼,便下了逐客令。”

“皇后用阔袖遮住面容,随即竹刃便捅穿我的胸膛,巨大的编钟为我奏响哀乐。”

“梦醒之后,直到路过福音的墓碑为止,我仍旧想着把这奇特的梦境讲给他听。”

“修女们对我行礼,称呼我骑士长。”

“无论是梦境亦或是现实,我都只是孤身一人。”

“主啊,请怜悯我。”

“或许我是上辈子犯了什么过错。”

“我向您忏悔,向您祈求,别让我一人独往地狱,我也不愿再独自苟活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3)